close

我發現最近我時在很少增聞.

所以我想趁遊戲更新時來打個文章ㄛ

最近新鮮事:

今天 [ 4/7 ] 我們東湖國中7年級去6福村

我坐了著名的:大怒甚.笑傲飛鷹.海盜船.........等等

玩的不亦樂乎

3小俠出到S3終於1步1步的朝向韓版的方向前進了

希望全世界90萬玩3小俠的人.可以跟我一起繼續玩

這個的線上遊戲.享受在遊戲中的樂趣.

台版的玩家如果想認識我.也可以+我好友喔 ^.^

我叫:橘子好難吃

如果有空就來切磋ㄅ

別一直讓我的戰績直直落喔.拜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obt2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